AM电脑吧 - Win10精简版系统_Win7旗舰版

Yes
查看: 2050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[讨论] WIN10 有没有必要更新

[复制链接]
ampc842599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二兆带宽

id 发表于 2020-03-13 09:02:41
我想请教的是论坛下的WIN10 提示当前有可用更新时有没有必要真的去更新?毕竟这些版本来源并不是官方的,虽然用着也像是官方正版 。其实也是想装好一个版本后不再劳神再下次重装系统,因为装系统虽快,但软件一堆麻烦啊。。。
请教请教

本文地址: https://www.ampc8.com/thread-25392-1-1.html
上一篇:联想电脑出现checking media缺还能开机
下一篇:用win10自带卸载软件显示:数组越界
回复

举报

ampc81

签到天数: 485 天

[LV.9]九级电脑高手

id 发表于 2020-03-13 16:06:06
系统更新修正问题以外还有漏洞安全补丁, 我认为最多隔一个月要重装一次, 嫌麻烦可以快递过来我帮你安装.
回复

举报

ampc842599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二兆带宽

lz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03-13 16:25:35
啊沐 发表于 2020/3/13 16:06
系统更新修正问题以外还有漏洞安全补丁, 我认为最多隔一个月要重装一次, 嫌麻烦可以快递过来我帮你安装.

哈哈哈……快递更是麻烦的事情,看来还是要不嫌麻烦重装系统为好!大佬费心了
回复

举报

ampc846037

签到天数: 15 天

[LV.4]四枚内存条

id 发表于 2020-03-13 20:01:47
搬个板凳 在此好好学习
回复

举报

ampc850480

签到天数: 724 天

[LV.9]九级电脑高手

id 发表于 2020-03-14 07:23:28
装完系统就关闭自动更新。更新的对我们个人来说没多大作用;有时候等很长时间不能离开;一旦强行关机,可能系统再也起不来了。安全性高的企业部门是不会用我们这类系统的;肯定用正版的。
回复

举报

ampc842599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二兆带宽

lz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03-14 21:25:08
dx163 发表于 2020/3/14 07:23
装完系统就关闭自动更新。更新的对我们个人来说没多大作用;有时候等很长时间不能离开;一旦强行关机,可能 ...

那如果更新了不就和正版差不多啦,心理上更能安慰自己,更比不更好吧?
回复

举报

ampc853916

签到天数: 49 天

[LV.5]五张显卡

id 发表于 2020-03-16 13:42:14
我觉得是看个人平时应用习惯决定的!!更新肯定是之前的某些应用有问题才更新,但是如果自己平时用的那些都没有影响的话,想偷懒就不需要经常更新!我之前一个系统都用差不多一年的!最近下了全战三国,发现玩不了,看帖子说需要新版本的WIN10,然后我换了新版本的就能玩了!之前怎么弄都玩不了!
回复

举报

ampc828937

签到天数: 59 天

[LV.5]五张显卡

id 发表于 2020-03-17 13:35:21
这个因人而异吧,有的软件需要特定的补丁
回复

举报

ampc853782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二兆带宽

id 发表于 2020-03-22 15:29:16
安全高的部门都不会用Windows系统
回复

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验证注册

Powered by Discuz! ©2011-2020 AM电脑吧 |晋ICP备13003365号-1 ghs 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112号|GMT+8, 2020/10/30 00:20 |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